close

「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和風料理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美食高級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美食日本餐廳餐廳推薦

當我佇立在海邊時 海風溫柔地輕撫我臉龐 海浪拍打著我胸膛 那是人間怎樣的洗禮 讓我充滿了力量 當我要轉身離開時 又涌來一排洶涌的潮 浪花在顫栗中綻放 我踏著海浪聽著心跳 為將到來的你縱情歡暢 潮相守、汐相望 天涯海角 那是你我依偎的地方 我愿化作濤濤海浪 把浪花化成的婚紗披在你身上 當你面朝大海時 任海風吹亂你的頭發 把我描摹的這片海 畫成美滿人間 那是我們向往的天堂 如果可以 就讓我化作一滴海水 流進你的心臟 陪你到地老天荒 然后我們幸福的活著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女砍蔗工開朗、健談,臉上含著笑意。我頗有些得意于自己選人的眼光,在寬闊的甘蔗地里,在揮舞著鐮刀呈弧形散開的十多名砍蔗工中,遠遠地就挑中了她,直接走到了她的身旁。當然,也很可能是我那一聲“我也砍過甘蔗”的開場白,讓她覺得我們是同道中人,她樂于和我說話,包括不遠處的她的丈夫。 問得夫妻倆來自貴陽,我一句“貴陽我去過,我最好的朋友也是貴陽人”,讓她更是歡喜。盡管貴陽那么大的一個城市,我提到的一些旅游風景名勝區,她一臉茫然;她說的她家所在的區,我也想不出東南西北,可我們卻好像有了一條紐帶,親近了起來。于是她對我是有問必答,問一句答三句,甚至有時說得滔滔不絕。這對于一次采風來說,簡直就是最高的禮遇了。 她說著還算標準的普通話,身材勻稱,圓臉,即便膚色曬得有些黝黑了,也看得出年青時的美麗。她和丈夫的分工很明確,丈夫把甘蔗砍倒在地,她把葉子削干凈,然后拿繩子扎成一捆。在和我聊天時,她沒停過手。 得知她去年底就已經來到這里砍甘蔗了,春節時也沒有回家。雖然丈夫從旁邊遞過一句話“沒有錢買車票呀”,但并不見她有認同的沮喪神色,可知他們更多的是因為不想一來一回地錯過了砍蔗的時間,畢竟砍蔗也就集中在年前年后的三兩個月里。然而肯定是想家的,所以聽我問起她的家里人,便一股腦兒告訴我,她有一兒一女,俱已成家,兒子兒媳都在老家干活。見我無比驚訝于她才50出頭,比我也大不了多少,便已是7歲孫子和4歲孫女的奶奶,就開心大笑,笑出了一臉的燦爛,說在她家鄉,沒有這么大的孫輩,才是“惱火”的事情呢。 看到蔗葉堆中埋著兩三個保溫盒,猜想他們是帶著午餐來的。一問,果然,他們日出而來,日落而歸,一天起碼有10個小時在甘蔗地里。她告訴我,她是和一群老鄉一起來到雷州半島砍甘蔗的,住在“老板”提供的房子里,自己做飯。老鄉們一般都是夫妻或兄弟、姐妹同來,搭伙干活,按砍好的甘蔗重量計酬。在紅土詩社組織的這次“甜蜜事業”采風活動中,我知道雷州半島的機械化收割,只能覆蓋部分甘蔗地,大量的甘蔗還是靠人工收割的,靠“甘蔗經紀人”(也就是女砍蔗工口中的“老板”)組織外省的砍蔗工收割的。這些異鄉人,可是為咱雷州半島的“甜蜜事業”做出了重要的貢獻! 問她砍蔗累不累,她只是說,今年許多甘蔗長得彎彎的,砍起來很費力氣。開始我并不明白她的意思,仔細一看,才知道,如果甘蔗直直的,那她可以從頭到尾削光葉子,擺在地上成堆待捆,動作一氣呵成;偏有許多甘蔗在中間或2/3處折了個彎,她得先在折彎處把甘蔗砍斷,一根甘蔗變成了兩根才能削葉,同樣的動作重復兩次。可我感覺這并沒太困擾她,更沒讓她氣惱,因為她說的時候,臉是舒展著的,聲調也是歡快的。 我用比較含蓄的話問她收入的情況。畢竟按常識,大部分人是不滿足于自己的報酬的,更何況做體力活的人。果然,丈夫在那邊有些難過地說,今年砍一噸甘蔗的價錢,比往年少了10元,也比他們向“老板”要的價錢少了5元。她沒有接丈夫的話,和我說她是第一次砍蔗,收入是高是低并不清楚。原來,丈夫是一直在外打工的,她則留守家里,拉扯大兩個孩子,兒子成家后,她又幫忙照看孫輩,如今,最小的孫女也上幼兒園了,她終于能抽出身,與丈夫一同外出打工。看著她笑瞇瞇地說話,我感覺,能與丈夫廝守一起的滿足,已經遠遠超過了她對收入的期許。后來,廣前糖業有限公司的鄭總經理告訴我們,熟練的砍蔗工一天能有兩三百的收入。看來,砍蔗工的付出有著相應的回報。這讓我很是高興。 聊到回家話題時,我就插不上話了,她說個不停,也笑個不停。她指著眼前迎風搖曳的這片甘蔗林,告訴我砍完了就能回家,而這不過就只需三四天而已。她說,孫子常常給她打電話,問她何時能回家,每次她聽到孫子說“奶奶,我想你,你快點回來”,她都又開心又難過。她又告訴我,孫子很聰明,在電話里給她背課文,講在學校里發生的趣事。有時,小孫女也在電話里奶聲奶氣地叫“奶奶”…… 活動快結束了,我只好遺憾地和她告別。跟她聊天的一刻多鐘時間里,她一直都在笑,笑得甜蜜蜜的。盡管我知道,她這甜蜜蜜的笑,是因為三代同堂家庭和睦美滿,她與丈夫結束天各一方朝夕廝守,還有很快就能見到疼愛的孫子孫女,跟我無關,可是,我被深深地感染了,心里也甜蜜起來。這“甜蜜事業”的采風活動,真是雙重的甜蜜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當你說起春天 會不自覺地掐起拈花的手勢 或是輕掠一下額角 恍若有落花經過 流水解凍時 一條河壓低了聲音 似低語 呢噥 喚醒沉睡的土地 而我會想念那些春天的觸感 比如泥土的柔軟 空氣里濕潤的甜膩 還有花開時帶來的酒香 當你說起春天 只是在心底埋下一粒種子 讓它在黑夜里慢慢地長 某時長成你想象的模樣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HA1155VEFE15EF


台南輕旅行必到-日本蓋飯特色居酒屋推薦》台南美食日式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輕旅行必到-涮涮鍋餐廳推薦》 道地日式咖哩飯的魅力,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發掘日本美食文化台南安平居酒屋居酒屋推薦》 尾牙春酒選擇聚樂台南日本料理,感受團圓歡樂的氛圍

arrow
arrow

    lll65ly49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