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美食鐵板燒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特色居酒屋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聚餐現煮蕎麥麵居酒屋推薦

老姐年已八旬,堅持獨居在老房子里。子女們多次想把她接到自己家中,但她習慣了這座老房子,換了新地方,沒有老鄰居、老姐妹們說話,她不習慣,所以不愿意去。 一次,我和老姐聊天,問及飲食起居,她說:“還好,我的生活還能自理。白天有眾姐妹相陪,時間好打發。只是晚上,特別是睡不著覺的時候,會覺得寂寞。最讓我犯愁的是一天三頓飯,不做不行,畢竟是一頓飯;做吧,那么一點兒飯,實在難做……” 老姐還講了一件令人心酸的事情:一天,她在菜市場看到韭菜不錯,就想買點兒回家做湯面條。攤主問她要多少,她十分猶豫,喃喃地說:“我實在張不開口,說實話,你就是賣給我五根韭菜,我回去還得扔掉兩根……”攤主被她逗笑了,說:“阿姨,你就挑三根拿走吧,不用給錢。” 老姐只好硬著頭皮拿了三根韭菜,給人家留下兩毛錢。她說,像這樣尷尬的事情很多,她經常遇到,并把這樣的事情當笑話對我講。我聽了一笑了之,可回到家中久久不能釋懷,有一種酸楚的感覺。 那些空巢老人,每天會遇到多少“三根韭菜”之類的尷尬啊!他們怎能不糾結呢?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生活扎心文案 一、愛情是一個人的事,一個人的義無反顧,一個人的冷暖自知,一個人的天荒地老,無關其它。 二、別怕,也別慫,感情就是這樣,沒有失去你不會成熟,生活也是這樣,沒有遇到點險惡,你不會長大。你想要的,老天不一定會給你,你只有努力去爭取,別辜負愛你的人,別辜負你自己。 三、少去評論別人的事,多去回顧和清理自己的事,把自己做好了,多出的那份精力,再去幫助和關照他人,并且盡量是向善的。不然,你只是一位湊熱鬧的,并不是一劑良藥。 四、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五、本想把日子過成詩,時而簡單,時而精致。不料日子卻過成了我的歌,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六、如果遇上的那個人是對的,不需要你花費那么多技巧來維系。若是一段感情需要你很小心很努力,那么終究還是會失去。別讓自己太累,太用力的愛情,往往太容易失去生命力。 七、人和人終究是不同的,有人風雨中送來的晚餐,卻不及某人一句隨口說出的晚安。 八、有人牽著,去哪里都可以;有人回應著,說什么也可以;因為那是兩個人的事情,就算再無聊,也會變得很幸福。 九、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十、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十一、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十二、如果累了,就選擇忘掉,不要讓思念變成毒藥,不要讓記憶斬斷心腸,讓我一個人哭到天亮,把我一個人埋葬在淚水的海洋。 十三、有些東西,并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不要著急,最好的終會出現。 十四、你根本不會知道,現在陪在你身邊那個成熟懂事、會照顧人的男孩,是我用多少眼淚,多少次爭吵換來的。 十五、不要拿過去的記憶,來折磨現在的自己。不要再慣著那些不把你放在眼里的人,他們不配,也不值得! 十六、任何時候,抱怨只是證明你的能力不行,并不代表困難和問題不可以存在。抱怨其實是世上最不值錢的廢話。 十七、合適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但一定要懂你的點。知道怎么能讓你開心,這樣漫長的一生共度起來才不會太費勁。他不會在你感性的時候講道理,不會在你氣得頭冒煙的時候跟你硬碰硬。像打羽毛球,輪流發球,絕對不會一直讓你當撿球的那個。 十八、我主動來找你,是因為我太喜歡你。我已經不主動找你,因為你每一句回復都敷衍得那么不走心。 簡短扎心的文案 1.我把愛情還給你。我堅信,所有失去的,都會以另外一種方式歸來。 2.即使生氣,也會裝作淡定;即使不開心,也會努力微笑;即使悲傷,也只是偷偷的;即使在乎,也不會解釋太多,這就是現在的我。 3.不那么好過的日子里,要學會每天給自己找一個開心的理由,哪怕只是陽光很暖,電量很滿。 4.二十多歲了,請放下你的清高,收起你的自尊,褪去你的愚昧,穿上你的現實,沖出你的花季,去走出你的人生。 5.不要緊盯著自己的缺點和劣勢不放,要盯緊自己的優勢,找到適合它綻放的土壤。 6.你一定會遇到一個男孩子,把你捧在手心里,像日出日落一樣陪著你。 7.最好的愛情,不是我年輕的時候有你,而是老來還能作伴的往后余生。 8.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你的心里,我的心不大,只裝得下一個你。 9.因為年輕,所以會遇到一個愛而不得的人,有過一場被辜負的無可挽留,這都沒有什么。總需要經歷過才知道自己真的需要什么多碰壁才能多反省才會變得更好。 10.無論世界是否待你溫柔,請保持住你的善良,好運會與你不期而遇。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只是過客。 11.跟誰一起舒服就跟誰在一起,不喜歡勾心斗角,不喜歡被算計,不喜歡假假的友情,我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朋友不求心有靈犀,只求不要各懷心機。 12.人是無法做到換位思考的,因為思想、經歷、感官、全都不一樣,就像我說大海很漂亮,你卻說淹死過很多人。 13.不要想著依賴別人,只有靠自己,才能舒服自在,不要隨意抱怨,一切靠自己,人生最大的改變就是去做自己害怕的事情,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于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14.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嘴,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自己的路自己走,別人的嘴是別人的,別人的嘴話再多不如自己的路的一步。 15.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的,虛假的東西,就沒有那么多酸情了,你會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卻越來越明白自己的內心。 16.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于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生活扎心文案 一、感情有時候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后人乘涼的過程,可是我教你學會愛,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 二、年輕的時候,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長大后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三、你滿身是刺的時候我擁抱你,我磨平你所有的棱角,可后來,我卻只能看著別人抱著接近完美的你。 四、很多時候讓你徹夜難眠的不是誰的離開,而是你曾經憧憬的一切都在瞬間崩坍了。 五、一直覺得妥協一些、將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但當你的底線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結果。 六、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七、得到越多,失去越多。懂得越多,傷得越多。在乎越多,難過越多。 八、即使你做得再好,在某些人眼里依然不足為道,但那不是你的問題,是他們有問題。 九、有些事就是在一次次失望之后突然就想通了,有些人就是在一次次看清之后突然就看輕了。 十、后來他不在顧及我的感受,不在意我的死活,我知道他不愛我了,因為我見過他愛我的樣子。 十一、活得很累,但是不敢死,夜晚的時間太長了,足夠應付難過的情緒,天一亮就又是假裝快樂的一天。 十二、你所喜歡的歌我循環了千遍,爛熟于心,后來你說這些歌都是他喜歡的。 十三、難過的是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放棄一個喜歡的人其他都變成了將就。 十四、應該努力地去生活,對過往閉口不提,是好是壞皆為經歷。 十五、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已變得可有可無。 十六、讓我最覺得失敗的是,我把我所有的熱情都給你了,但是最后,你還是喜歡上別人了。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想好事知做人, 看藍天想青山。 有話說走前面路, 看新世界要感情。 >>>更多美文:自創詩

HA1155VEFE15EF


台南日式火鍋特色居酒屋推薦》台南拉麵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美食燒肉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給您一個難忘的日式美食饗宴台南日本美食餐廳推薦》 日式蓋飯的美味,聚樂台南日本料理讓您一次品嚐到底

arrow
arrow

    lll65ly49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