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做事先做人,擁有好人品 2020-05-06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有人說:“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隨著年輪的腳步日漸沉穩,行走在人生的大道上,無論是荊棘叢生,還是一路平坦,走過的,路過的,經歷的,那些沿途的風景,都已成了歷史的昨天。 時間,讓我們學會了感恩,學會了隨遇而安。繁華盡處,許多的許多,轉身已不再見。 久而久之,時間證明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虛情假意的人,歲月拆穿了嘴臉。真正的好人品,經得起推敲,經受住了時間的考驗。 生活中,真小人和偽君子屢屢可見,但最終終會為人所不齒。人生于世,最貴是人品。 做事先做人,這是自古不變的道理。 我們從小到大,有關做人的道理耳熟能詳。然而,品性優劣卻人各有異,做事的結果也大相徑庭。 怎樣做人,不僅體現了一個人的人品,也體現了一個人的。修養真正好的人品,總是經得起歲月的洗禮,如陳年老釀,歷久彌香。 正所謂:“人品好不好,歲月全知曉”. 時間,能辨識一個人的真偽。有些人,有些情,需要時間的證明,更需要磨難來考驗。 人心換人心,歲月識人品,許多事情不是朝夕之間的事情,而是需要在漫長的時間里逐漸看得清。 一些人,看清了,舍不得也要舍,因為根本不值得。一些事,放不下也要放,沒必要為難自己。 人生一輩子,最重要的是,能夠有真情相待,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 因為情感是我們人活著最需要的內心慰藉之一,它能夠維系我們的生活,架起人與人之間的橋梁,成為我們重要的精神支柱,讓我們感受到人活著的意義。 都說人生不易,我們要且行且珍惜。做人,最重要的是要時刻保持善良的本質,你善良,世界才寬廣。 感情,在于相處,人心,在于真誠,再好的朋友,如果不懂相互尊重,也會各奔前程;再愛的情侶,如果不懂理解和包容,也會最終已分手告終,想走得長遠,就得以心換心,給彼此之間一份懂得,一種信任。 正所謂“人心可貴,在于真誠;真情可待,在于寬容。懂得善待自會溫暖心靈,懂得珍惜才能收獲感情。” 只有用樂觀的態度、寬闊的心胸善待他人,不計較,不抱怨,便是最好的安暖! 年華易逝,人生苦短,我們只是滄海之一栗,來到世上走一回,不管你是窮,還是富,都要記住“做事先做人,擁有好人品”這句箴言。 好的人品,誠實守信,與人為善,為做人的標準。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女人,人品好,才有資格被人認可和尊重,才能在社會上站穩腳跟。 人可以什么都沒有,就是不能沒有人品。 所以說:人生最貴的是人品! 作者:雅致,自由撰稿人,作品多見于省內外各大報刊和網絡平臺。喜歡閱心儀的書,以稚拙之筆抒寫夢之心語,用每一份感動收藏點滴美好!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我剛讀初中時,班上有個同學約我釣河豚,我很驚訝,釣魚摸蝦可以,河豚豈可釣?他說,他家就住在長江的邊上,每逢菜花黃時,有河豚可釣。我有些茫然,又有點好奇,禮拜天就與他一起去長江釣河豚。 我們踏著滿地的萎蒿,穿過蘆芽隴間,來到了江邊。我吶喊著,如何垂釣啊?他說,蹲下,魚竿放平,裝上魚餌。我用蚯蚓,他用蜜蜂。 我站了好長時間,只看到浮標隨波翻滾,不知有魚否?一會兒舉起來再放下去。同學叫喊,逮著一條,我信以為真,轉過頭來看,是個小魚,白色的。我說,這不是家門前河里常見的白魚嗎?海鷗在吱呀地叫喚,好像在嘲笑我們。我漫不經心地去起鉤,噢!有魚,魚在水下翻滾,就是不露面。同學來幫忙,就在此時,一條魚船駛過來。船上站著姑娘,歲數同我們相當。她說,當心,水下有我家放的蝦籠。 那姑娘幫我把魚釣起來,原來是條不小的鰻魚,魚繩已被纏繞到半截。我責怪同學,哪來的河豚?姑娘說,“河豚是有的,只是用的魚餌不對,蚯蚓,蜜蜂之類的河豚不感興趣,唯有對螞蟥情有獨鐘。”螞蟥?何以找呀?她說:“我這有現成的,你們拿去用吧,鉤帶卡刺,只要河豚吃了,就跑不掉了。”放鉤下去耐心等待。說著,一撐長篙,魚船劈波斬浪漂流而去。 大約半個時辰,我們去起鉤,很沉,有魚,倆人同時喊出聲來。魚在水下亂竄,企圖找出掙脫的辦法來,我用力往上拉,它下栽力猛,又直沖向前,露出褐斑紋的背面。河豚是勇者,勇者相遇智勝者,我緊握魚竿,絲毫不懈。我以靜制動,耗盡它的氣力,幾個回合之后,它終于力不從心,我順勢將其拉到岸邊,卻在瞬間,它骨碌又栽到水下。河豚也是智者,智者相遇勇者勝。河豚以智對我,我何不以勇勝它?我拽住魚竿猛拉了幾下,河豚嗆水,乳白色的肚皮翻出。我將其拉近岸,迅捷猛提上岸來。河豚躍了幾下,靜謐地躺在萎嵩的“軟床上”。贏者歡呼,敗者為寇。 我們拎起河豚,狂奔到家。同學端了一盆水,將河豚放進去。 我用手摸它,會嘰里咕嚕地叫,肚皮脹氣,圓乎乎的,身上的刺挺起來,再摸它,刺像鋼針樣扎手。 我在想,前幾天,課文中寫到的河豚不正是盆中的河豚嗎?“其形如鼓,憨態可掬;其口扁小,嘴唇微翹;其眼如豆,目光孤傲;其背黃褐,端莊俊俏。” 河豚很有靈性,還是把它放入長江,讓它自然繁衍生活。我們端著盆跑到江邊,將河豚放歸水里。它搖擺尾巴扎入水中,帶著卡鉤;海歐仍在頭頂上歡叫;遠方時隱時現的魚船上站著那位姑娘,帶著夢想而忙碌。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高雄大遠百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兒童襯衫推薦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北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兒童上衣評價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臺北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搖粒絨外套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中大遠百霹靂一頁書(布丁狗)兒童襯衫推薦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臺北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平價童裝品牌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北霹靂一頁書(布丁狗)中童裝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中大遠百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兒童裙子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西門町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印花童裝推薦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兒童襯衫評價 西門町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小童裝推薦台北兒童襯衫評價 統一時代百貨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現貨童裝評價

arrow
arrow

    lll65ly49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